ID497095141

83話全肉出來我廚心爆發

涼鞋飛了:

那個針不就凱尼留給他的東西嗎?


他想給誰打就給誰打啊管他是不是私慾還是縱觀了大局。不管戳了誰都得放棄另一個你們是覺得他會爽會開心媽你們這些鳥蛋新兵。雖然我可以理解如果眼前有可以救我至交好友的東西,怎樣我都會想得到他的心情。




我覺得果然里維北鼻還是我們里維廚自己疼自己寵就好了,馬der(句號)




還是想抱怨一下明明是這樣感情深厚的人你硬是要來這齣讓他裡外不是人,明明是寵愛部下的人你要仰慕他的部下恨他,讓本來在新兵裡算是可以理解他的遠親對他拔刀。出發前夜你還要他偷聽到阿爾敏訴說的願望給他造成選擇的心理負擔...my里維已經在葬送整群牆外兵團的傷痛中孤軍浴血奮戰到現在了你還要在他這種整個人破破爛爛的模樣下繼續虐他身心你眞的不是人啊諫山~~~


我里維廚我真的看得很難過啊淦!




然後到他們出發前的進度為止我一直覺得針會是給阿爾敏。現在這種發展我反而不這樣希望了。


還不如韓吉把針搶過來對著my里維戳下去讓他去開無雙算了雖然我一點都不想要這個人類代表去變成巨人。



评论

热度(8)